亿百体育

免布线楼层电梯管理系统

免布线楼层电梯管理系统

系统概述智能梯控系统主要运用于楼宇分层控制, 所有进入楼层的持卡人,都必须先经过系统管理员授权,进入楼层时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权限分配,每个进入的人经过授权可以进入指定的区域或楼层,并且可以根据时间表进行授权管理。未经授权,无法进入管理区域的楼层,并对重要楼层进行时间段控制。本系统工作稳定,功能卓越,安装简便,可维护性、可操作性强,广受广大安防工程商和用户的认可和青睐。梯控主板:梯控扩展板:梯控导光

产品介绍

系统概述
智能梯控系统主要运用于楼宇分层控制, 所有进入楼层的持卡人,都必须先经过系统管理员授权,进入楼层时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权限分配,每个进入的人经过授权可以进入指定的区域或楼层,并且可以根据时间表进行授权管理。未经授权,无法进入管理区域的楼层,并对重要楼层进行时间段控制。本系统工作稳定,功能卓越,安装简便,可维护性、可操作性强,广受广大安防工程
商和用户的认可和青睐。

梯控主板:

梯控扩展板:

梯控导光板读头:

实例分析
某小区有32栋住宅楼,楼高26层,每栋楼有二台电梯,每层有4户人家,要求使用IC卡管理电梯,业主刷卡后选择有权限的楼层,为解决物业管理费难收的问题,要求能控制卡的有效期,当住户到管理处交物业管理费时,延长卡的有效期,由于小区面积太大,布置通讯网络线比较困难,希望不要布线。

解决方案
① 电梯控制板装在电梯轿箱内,控制器之间不需要布置通讯线,只需要供电,授权好的卡片不需要下载数据到控制板内,即可刷卡乘坐电梯(具体请参阅相关设备说明书)。
② 卡片发行通过电梯管理系统软件来进行,卡片发行器通过通讯转换器连接电脑,与电脑进行通讯,打开发卡界面对卡片进行授权,延期,挂失。
③ 卡片过期后,业主只需带上IC卡到管理处,由管理人员对卡片重新延期,即可继续使用电梯。

主要配置:
电梯控制板、电梯读卡器、发卡器(用于发卡、管理卡片用)、电梯管理系统软件、通讯转换器

没有了

梯控读卡器

返回
推荐产品

扫一扫 了解更多

© 亿百体育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 车牌识别系统,智能道闸系统,停车场管理系统,人脸 识别系统,无人值守停车场系统,人员通道系统, 省内经营范围:青岛、济南 、烟台、潍坊、临沂、济宁、淄博、威海、东营、日照、泰安、滨州、枣庄 、 德州、聊城、莱芜、荷泽 技术支持:亿百体育网络 网站备案:鲁ICP备1502874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