亿百体育

嵌入式脱机版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解决方案

嵌入式脱机版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解决方案

需求描述某一小区停车场为三进三出,地面为二进二出,二进二出分别不在同一个地方(都有岗亭,有人值守),小区内还有一个一进一出的地下车库。地下车库主要为固定用户使用(地下车库出入口无人值守),地面车库固定临时用户都可以停放车辆,由于地下车库的出入口和地面车库的出入口距离较远,不方便布线,地面的二个出入口岗亭相隔距离超过1200米。物业公司希望地面停车场系统与地下停车场系统不要布线,同时又要确保车主能从

产品介绍

  需求描述

  某一小区停车场为三进三出,地面为二进二出,二进二出分别不在同一个地方(都有岗亭,有人值守),小区内还有一个一进一出的地下车库。地下车库主要为固定用户使用(地下车库出入口无人值守),地面车库固定临时用户都可以停放车辆,由于地下车库的出入口和地面车库的出入口距离较远,不方便布线,地面的二个出入口岗亭相隔距离超过1200米。物业公司希望地面停车场系统与地下停车场系统不要布线,同时又要确保车主能从地面的任何一个入口进,又可以从任何一个入口出,并且能够正常收费,并有财务报表数据,而且卡片管理,停车场财务数据由管理处的电脑统一管理。

  需求分析

  该小区停车场系统出入口比较多,又为嵌入式停车场,系统需要脱机,小区有临时用户也有固定用户,根据具体要求可以使用IC卡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。

  实现方法

  (1) 该小区停车场需要配备三台电脑,地面出口岗亭的二个收费电脑,分别安装停车场收费管理软件,用于临时卡收费;管理处配备一台电脑,安装SQL2000数据库和停车场收费管理软件,用于卡片的发行,挂失等管理,三台电脑之间建立局域网实现车场数据共享(距离太远,超过网线传输距离,请使用光纤连接);

  (2) 地面停车场车场管理系统的主控板都调成大小车场模式(具体设置请参照亿百体育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系统说明书);

  (3) 独立的一进一出系统的出入口主控板和临时卡计费并联通过RS485转RS232转换器和电脑的串口相连实现通讯。

  系统优势

  该系统可以脱机运行,当网络出现故障的时候,系统可以正常收费,摆脱电脑的束缚;大小套嵌入式停车场收费模式,可以让地下车库和地面车库分开管理,限制临时车辆进入地下车库,保障固定用户及VIP用户的权益,方便管理,使停车场车位合理利用。

部队派车管理系统解决方案

没有了

返回
推荐产品

扫一扫 了解更多

© 亿百体育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 车牌识别系统,智能道闸系统,停车场管理系统,人脸 识别系统,无人值守停车场系统,人员通道系统, 省内经营范围:青岛、济南 、烟台、潍坊、临沂、济宁、淄博、威海、东营、日照、泰安、滨州、枣庄 、 德州、聊城、莱芜、荷泽 技术支持:亿百体育网络 网站备案:鲁ICP备1502874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