亿百体育


公司介绍Company Profile


  亿百体育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于国内优秀地位的新一代智能卡,远距离自动识别,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商。亿百体育公司自02年开始从事停车场管理系统的研发,已有10年从事无线射频识别(RFID)技术及其智能管理系统的专业品牌供应商,是山东省早从事研发、生产、销售远距离智能卡终端设备产品的生产商。 山东亿百体育的产品几乎涵盖了智能IC卡的全部应用设备,具有先进的IC卡底层技术及应用,模拟Mifare1卡的技术解决了:远距离IC模式应用高速路多义路径收费标志站设备和双频卡。系统解决方案包括:全国高速路多义路径自动收费、城市车辆堵塞解决方案及设备、高档小区一卡通、企事业单位一卡通、智能大厦一卡通、机场、商场、医院、景区停车场系统、车辆调配派车管理、无障碍通道、临时访客管理系统等。 山东亿百体育时刻以“诚信为本、质量第一、服务至上”原则,为客户提供目前业界完善的远距离“RFID”读写管理系统,以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,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宗旨,提供一流的设计水平、合理的设备配置、科学的设计方案,为新老客户在管理上迈进智能化、科技化的新台阶而竭诚服务。 公司宗旨 我们的经营理念:科技见证一切,服务成就未来; 我们的工作作风:勇于开拓,持续创新;服务至上,追求卓越; 我们的基本原则:重视契约,重视客户,重视服务; 我们的企业文化:汇聚梦想,分享成长; 我 们 的 合 作:创新无限,诚信永远。

扫一扫 了解更多

© 亿百体育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 车牌识别系统,智能道闸系统,停车场管理系统,人脸 识别系统,无人值守停车场系统,人员通道系统, 省内经营范围:青岛、济南 、烟台、潍坊、临沂、济宁、淄博、威海、东营、日照、泰安、滨州、枣庄 、 德州、聊城、莱芜、荷泽 技术支持:亿百体育网络 网站备案:鲁ICP备15028747号